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书香少年百校行”活动组走进沽源

时间: 2017-05-25 12:58 来源: 沽源网 点击: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书香少年百校行”活动组随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的领导走进沽源县小厂镇寄宿制学校和丰元店寄宿制小学,为学校送去了图书、电脑、国学书法教材及书法练习套装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书法家孟祥泽、冯文革等书画老师现场挥毫泼墨,诗人、文化界知名主持人胡海霞现场带学生诵读诗歌,为孩子们播下了艺术的种子。河北省扶贫基金会的领导现场向贫困家庭的学生赠送了省内知名书法家的作品,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做书香好少年,放飞家庭梦想!
 


   “书香少年百校行”活动是在河北省扶贫基金会主管下发起的一个教育援助项目,由知名学者、离退休老干部、艺术家、企业家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旨在通过宣传影响,让更多人参与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校建立或充实学校图书阅览室,帮助孩子们养成阅读的习惯,通过艺术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树立远大理想。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