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4-02 20:47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入春以来,我县气温回升,空气干燥,风力增大,可燃物增多,火险等级高,尤其是清明节临近,我县森林草原防火形势非常严峻。为切实加强防火工作,3月27日,我县在水城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                       
  活动现场,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队员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咨询2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中,来自县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还将森林草原防火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等素材,编制成群众喜闻乐见、风趣幽默的小品、二人台等文艺节目,进行演出,为广大群众上了一节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防火知识课。文艺表演为期四天,将把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宣传到每一个人的心里,进一步强化群众的防火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生态资源安全的保护意识,使“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重视防火、人人参与防火”的浓厚氛围, 为全县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