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组织部部长李春玲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杨寿芳、卢元贵家中走访慰问

时间: 2018-02-09 20:07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玲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牵挂,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杨寿芳、卢元贵家中走访慰问。
  在组织部退休老干部杨寿芳家中,李春玲部长首先将组织部最近几年的工作情况详细的讲述给老一辈组工干部,共话组织部这些年的成就,共叙沽源美好未来,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祝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在原人大副主任卢元贵家中,李春玲部长握着卢元贵主任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了解他的个人爱好和休闲锻炼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他春节快乐、家庭幸福、事事顺心。
  李春玲部长在慰问中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我县的宝贵财富,在过去的岁月里,广大老干部呕心沥血,将美好的青春奉献在沽源这片热土上,为沽源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并为组织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政策,切实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