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总工会举行困难职工大病救助金发放仪式

时间: 2018-01-17 20:01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帮助大病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元月10日,县总工会在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困难职工大病救助金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秀荃出席,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困难职工参加会议。
  在发放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秀荃发表致辞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总工会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救助困难职工弱势群体的职能作用。立足于党和政府的要求,立足于工会组织的职能,立足于广大职工的需要,县总工会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问题,重点在特困职工救助、法律援助、女职工维权、劳模服务、筹资助学等方面开展工作。工作中,县总工会坚持把送温暖活动同经常性帮扶救助结合起来,把关心困难职工和罹患大病群众结合起来,多渠道筹措资金,积极开展“金秋助学”“送温暖”、“送清凉”、“重大疾病救助”等项救助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体现了县工会组织同职工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之情,更是沽源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今后,县总工会将竭诚为困难职工、下岗工、农民工多渠道、多形式地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同时希望广大职工特别市困难职工群众要用于面对现实,自强不息,自觉树立起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敢于迎接挑战,用坚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悉,本次救助活动,县总工会共筹集大病救助资金9.1万元,救助40名身患重病的困难职工。其中,救助在职职工37人,救助下岗职工3名。真金白银的帮扶,真正让广大困难职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