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举办“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时间: 2017-12-28 16:33 来源: 未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交流学习成果,12月21日,一场以“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我县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剑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昆、王淑华,县政协副主席李海宏出席活动。来自全县县直机关单位的30余名党员干部紧扣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的真实故事,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砥砺时代开拓,不悔青春韶华》、《高举旗帜,开创未来》《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奋进新时代》等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
  比赛中,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来自我县八个县直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为参赛选手现场打分。选手们优秀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可,一次又一次刷新着高分记录。本次比赛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优秀奖七名。最终,来自我县教育机关党委的范哲琼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发证书。
  据了解,此次“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演讲比赛由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委组织部主办,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老干部局、县电视台协办。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是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重要举措,为全县干部群众进行了一次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理念传导。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富有激情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