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活动纪实 >

沽源县精准扶贫进农村 义诊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17-06-07 11:59 来源: 政府办 点击:
  时下正值农忙时节,冀中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村工作队心系村民健康安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系华北制药集团华药医院医疗专家深入到平定堡镇学堂村开展义诊活动,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村民们带来了福音。
  活动现场,华北制药集团华药医院医疗专家医师带着血压计、B超机、常用药品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听诊、询问病史、开具处方,耐心细致地听取群众健康疾病咨询,为他们进行详细地解答,并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通过义诊活动,帮助村民早检查、早预防、早治疗,集中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缺医少药问题,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得到方便和实惠,提高了广大村民自我保健、积极预防疾病的意识,为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