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公益 >

爱心免费理发卡 送给“城市美容师”

时间: 2023-12-27 15:02 来源: 沽源共青团 点击:
在沽源这座小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着橙色的工作服,手持扫帚和垃圾铲,即便沽源的寒冬已经零下二十多度,他们仍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感激,把团组织的关心关爱送给身边的环卫工人,近日,共青团沽源县委联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美都造型理发店为他们送上爱心免费理发卡和暖贴,向长期以来坚守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关怀和慰问。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沽源县委联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美都造型理发店为环卫工人发放免费理发卡150张,致敬为我们创造了清新城市的一线环卫工人。
 
 
  活动现场,团县委工作人员向连日来顶着寒风、冒着大雪清扫道路积雪、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的一线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做好保暖御寒,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环卫工人们手捧礼物,万分激动、备感温暖,脸上露出了灿烂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平常忙于工作都没有时间去理发,元旦将至,能收到团县委送来的免费理发卡,对于我们来说很实用很实在”,他们将把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保洁标准做好环卫工作,为建设美丽沽源贡献应有力量。
 


 
  志愿者们耐心详细的为城市美容师们讲解理发卡使用时段与规则。此次慰问活动,送出的是牵挂,温暖的是人心,让广大环卫工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共青团的真切关怀。
 
 
在这个寒冬
 
沽团团将持续开展暖冬行动
 
让爱不断升温⁓
 
暖冬行动
 
沽团团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