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单位动态 >

沽源县教育局开展2016年特岗教师岗前培训

时间: 2016-08-31 22:29 来源: 中国 沽源 点击:
    8月27日——29日沽源县举办了为期3天的特岗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沽源县教育局安排了6位优秀的学校校长、副校长,2位局股级干部就师德修养、教研活动与能力提升、班级管理与班主任工作、教师专业成长等内容开展培训。27日,在教育局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简单的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巍峰和全体新聘特岗教师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谈,向新教师介绍了沽源县当前的教育教学情况,解读了特岗教师的相关政策及今年特岗教师的任用情况,同时对新聘特岗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工作的责任,尽快转换角色努力做好一名人民教师;二是要强化学习,尽快熟悉教材,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向校外其它优秀教师学习。三是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师德修养。培训结束后,新聘特岗教师以小组的形式相互交流了培训心得,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我县的教育教学环境,树立扎根农村、服务农村的教师职业道德和责任感,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