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沽源创城 >

沽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理幼儿园周边“霸道”等活“僵尸车”

时间: 2018-03-12 20:18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更关乎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三月进入开学季,我县新合作幼儿园刚刚开学一周就遇到了大麻烦。
  近日,记者在新合作幼儿园了解到,自开学以来,每到孩子入园和离园的时候,校园门前经常停放各类车辆,上下班的,接送孩子的,都是急匆匆的往前赶,道路拥堵不堪。特别是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两边,还停放着多辆“霸道”等活的重型“僵尸车”,有的车辆车窗位置挂着“出租”字样的牌子,有的车辆连车牌都没有。这些车辆长期停放在路边,给交通堵塞造成更大压力,更是对孩子们的安全造成很大隐患,而且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这引起了诸多家长和教师的严重不满。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一时间确定整治方案,对无法联系到的车主,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将“僵尸车”拖移,或者启用吊车,将霸占人行道的“僵尸”车辆彻底清理到位,进一步优化了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
  “僵尸车”被清理走了,不仅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而且为广大师生的安全出行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真正做到了让学校满意、让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