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鞋子资讯 >

巴西世界杯绿茵场上演运动鞋品牌营销大战

时间: 2014-06-18 07:0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4年一度的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点在巴西开幕,最为狂热的估计还不是球迷,恐怕其实应该是各大国际体育用品品牌公司。赛前,耐克、阿迪达斯、彪马和其它运动鞋制造商争先恐后地炫出其专为世界杯设计的最新创意鞋款,而在绿茵场上,球员们将真正地穿上这些品牌定制的鞋展开角逐。

  传说中球王贝利穿过的彪马王牌黑色战靴早已过时。据说当时贝利曾因为穿上这双黑色战靴参加1970年世界杯时拿到了12.5万美金的酬劳,当然按照现如今的标准这个数不算大。合同中提到说,在巴西和意大利的决赛之战时,贝利需要要求裁判暂停一会儿,这样他可以蹲下来系好鞋带,才能确保千万电视摄像头都对向他的彪马鞋。

  如今,足球鞋代言交易充斥着绿茵场,只要有点水平的球员都有可能接到这样的合同。C罗穿着耐克,梅西穿着阿迪达斯,而彪马和美津浓都有他们各自的代言球员。所以世界杯周四在巴西开幕时,球场上必然少不了一番鞋子之争的“腥风血雨”,每个代言球员都会尝试抢镜上风头。

彪马的粉蓝搭配战靴

  什么也不管了?

  彪马让其球员穿上一只粉色球鞋和一只蓝色球鞋,可谓是挑战极限。很明显,这样观众也能容易辨认出球员进球时到底用的那只脚:粉色在右,蓝色在左。 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和意大利的巴洛特利都将穿上此类战靴。“老实说,第一次看到这么滑稽的战靴,我觉得彪马肯定是疯了。”巴洛特利说,“但是当我意识到他们其实没有疯,我已经开始为穿上这双球鞋上场而兴奋了。”

C罗穿的耐克球鞋仿佛是双加着鞋钉的袜子

  鞋子还是袜子?

  耐克关于世界杯的说法是其新款Magista和Mercurial足球鞋使用了公司的飞织技术,基本上看起来就像是一双袜子上加了防滑钉鞋底。C罗将穿上耐克的最高版本球鞋Mercurial Superfly。“我们关于产品创新的理念其实就是服务好运动员,以及如何帮助人们激发他们真实的潜能。”耐克公司全球足球体育部门副总裁费尔·麦卡特尼说,“我认为我们为世界杯球场推出的球鞋是最好的例子。我们花了整整四年时间帮助运动员在其职业生涯以及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充分发挥潜能。”

充满复古韵味的阿迪达斯足球鞋

  阿迪达斯选择复古

  阿迪达斯推出的黑白战斗包产品集合,包括四种不同的球鞋,以向巴西致敬的印花为特点——唯一突出的色彩是阿迪达斯三条斜杠商标的荧光橘色。阿迪达斯为梅西定做的足球鞋是个例外,他的F50s足球鞋有他自己的设计成分,另外还添加了一抹阿根廷独特的蓝色。“这是最大舞台上的最大比赛。赢还是回家。就是黑与白的对比。所以你才会在阿迪的巴西世界杯足球鞋上仅看到黑白两色。”阿迪达斯商品经理Peter Hong说。

美津浓的“金靴”

  金色战靴

  世界杯上的最佳射手将会获得“金靴奖”。但是至少有一名球员已经拥有了他自己的金靴:美津浓为日本对的本田圭佑设计了一双独特的金色加黑色的Wave Ignitus 3s战靴。这双战靴很符合这个拥有“圭佑大帝”绰号的球员。同时有谣传称,耐克可能会让巴西球星内马尔穿上一双特别款金色Hyper Venom球鞋,但是这家在美国以俄勒冈地区为基地的鞋履制造商未提到过说世界杯可能有“惊喜”。

LOTTO的反光拉风球鞋

  发光球鞋

  厄瓜多尔门将班戈拉将穿上意大利品牌Lotto的Solista战靴。这款球鞋的特殊之处在于采用可反射光的特殊皮革。Lotto称,这双鞋在阳光直射下或者强灯光下都会“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