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鞋子资讯 >

郭雪芙紧身裙搭高跟鞋性感代言

时间: 2014-01-17 19:0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郭雪芙星运从去年就一路大旺,2014一开年便接下机车代言,身价从去年300万涨到400万。该品牌之前的代言人是蔡依林和萧敬腾,两位金曲歌后歌王酬劳加起来1200万,是郭雪芙的3倍,郭雪芙明显便宜又好用。

  厂商称赞郭雪芙能扮可爱又可以诠释性感,加上是全台最性感美女,适合产品全新形象。郭雪芙在广告中连换两套造型,一组可爱一组性感,现实中打扮反而男 性化许多。拍摄广告得穿着紧身洋装搭高跟鞋挑战性感演出,令郭雪芙直喊困难:「做动作时觉得很害羞,一拍完竟害羞到放声大笑。」

  她还开心分享自己与这一系列机车可是很有缘份,称自己人生的第一次机车就献给了这一款。当时骑着它上课、赶通告,十分勤俭。但也曾碰到男骑士在旁吹口哨,夸说:「妹啊,很正耶!」让她频翻白眼。

  不过近来被爆她逛街时使唤助理,把所有的战利品丢给助理扛,看似人前人后两种脸,如今又代言机车,怕不怕被贴上机车女的封号,她则大喊冤称:「我们的相处模式外界不懂,不要以一张图就说我欺负她。」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