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鞋子资讯 >

2014年运动休闲品牌齐推新款

时间: 2014-01-17 18:4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农历马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中国人来说除夕一过就预示着全新的开始,所以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件大事,为了参与到这种欢乐的气氛中,商家纷纷开展 大规模的促销,而各大品牌也在这个时候释放出新年新款,有的抓住眼下时机,突出年味,有的根据季节的变化,及时推出新鲜的春夏款,让大众一睹为快。

  运动品牌耐克在新春来 临之际,推出以中国春节红包为灵感的Nike Dunk High Premium SB,整双鞋以红色装饰,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红红火火的年味。鞋身采用麂皮和皮革两种材质,既保证了滑板时的舒适性和灵活性,又兼顾了鞋子的耐用性,尤 其是双层皮革的Swoosh和隐蔽式的前端穿鞋孔设计加强了滑板鞋高损耗区域的耐磨性。

  除了红火的配色,鞋款左右鞋垫上印着的金色“壓”和“歲”的繁体字将红包的概念体现得更为明显,另外,Swoosh的金色勾边、透明外底里的洒金设计 都暗合了传统红包上的金色元素,在发售时这款鞋还将搭配金色仿古钱币样式的铭牌。相较于以往更加强调功能性的篮球鞋、跑步鞋等,此次的耐克新春款板鞋着重体现了恭贺新年的美好寓意。

  最近刚签约巴洛特利的德国运动品牌彪马也推出了令人惊喜的测试款球鞋evoPOWER CAMO,这款足球鞋和正式的evoPOWER唯一的不同就是采用了迷彩配色。虽然仅从测试款的外形上还无法明确evoPOWER CAMO的具体性能特色,但在科技创新方面已经达到足球领域最高水准的认知让球迷对其充满了期待。

  这款球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如何打造犹如赤足般的穿着感受,鞋面上的图案是由灰色和蓝绿色彪马美洲狮标志巧妙构成,整体看来这些图案整合之后呈现出的迷彩效果让人惊艳。比球迷更幸运的是,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马里奥·巴洛特利和马尔科·罗伊斯可以“先穿为快”,在这两个星期之内,他们都会在训练和比赛中穿着这款球鞋登场。

  为了迎接不远的春夏两季,以雪地靴著称的世界品牌UGG搭 载波普文化,运用大胆的缤纷色彩表达丰富多元的时尚个性。在寒气尚未完全退去的冬春之交,羊毛靴和便鞋无疑将成为主角,所以不论是靴筒后侧点缀蝴蝶结的浓 烈番茄红色Bailey Bow,还是以螺旋纹皮蝴蝶结系带为特色的水粉色Dakota Swirl,都能让穿着者得到保暖与活力的双重体验。

  在女鞋之外,UGG推出的2014春夏款男鞋则显得个性十足。对于偏爱缤纷色彩的男性来说,番茄红、星空蓝等不同色系组成的新款乐福鞋系列Chester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比普通平底鞋更舒适,更重要的是时尚度提升不少。想要低调的男性也可以尝试彩色鞋底搭配革新丹宁和优质皮革的单鞋,同样展现魅力。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