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鞋子资讯 >

质优、舒适又好看 好鞋的标准

时间: 2013-11-18 21:1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有人说看一个人喜欢穿什么样的鞋子就大致能知道TA属于什么性格和类型的人了,这话不假。常穿波鞋、运动鞋之类的女生性格往往比较活泼开 朗、不拘小节,喜欢穿精致的高跟鞋或者细节有很多点缀型的则可能倾向于追求高端品味的生活,而喜好马丁靴和绑带款的又会带点男孩子气。也有在路边拉小提琴 的人脚上穿的却是价值几千元的名牌鞋,足见他是多么懂得享受生活、疼爱自己。总归一句话,鞋子还是要选择质量、舒适度和款型都好且适合自己的才会更利于展 现个性与品味。


质优、舒适又好看 好鞋的标准

质优、舒适又好看 好鞋的标准

   01 看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总决赛,感受音乐的震撼,体会他们为梦想而做的努力,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们每个人,无论怀揣着什么样的梦想,都痛痛快快地 为它而拼一次吧。亲爱的女生,当你穿着一身黑,请记得在脚上点上一把火,让它浓浓燃烧的暖,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步履稳健,豪迈前行。


  02 蝴蝶结与花对于女生来说有种奇妙的治愈能力,无论身在何处心情怎样,只要看到了它们便能得到新的美好能量。在这萧瑟的秋,你更需要它。后跟小腿处的立体蝴蝶结点缀让整双鞋子都充满了春的气息与女人味,深色系也能将皮肤映衬得格外白皙。


  03 一双鞋子的皮质很重要,它不仅能决定你穿着的舒适度、耐穿度,还是质量好与坏的见证,真皮已然是首选。整双鞋通过片式拼接打造而成,很有立体感和大牌范,侧边拉链也便于穿脱,厚底粗跟又十分利于行走。


  04 跟部那唯美的弧度是个大看头,上脚之后小腿拉直,成就一道性感亮丽的风景。棕色散发耐人寻味的高贵气息,如同一杯怎么喝都不会厌的香槟。那么,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它都会为你添魅力。


  05 就喜欢它那毫不矫情的样子,像个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的,细看细节又有很多惊艳和酷潮感,使人忍不住想穿上去就冲出家门,在街上跳个舞。如果搭配牛仔裤,将裤脚卷起一些来会特别有feel。


  06 正所谓暖色穿身,暖心养眼,在起风或者寒冷时,好想看到这火一般的颜色。令你足下生辉,也为脚型注入优雅气质和一份永不想长大的可爱范。可快乐的奔跑,也可斯文的行走,在哪里都不会淹没于人海。


  07 后跟拼接一段不同材质的面料便全面增添了整体的养眼度,也使脚型显小。金属扣为细节带来华丽色彩,也提升视觉品味。矮帮、低跟,行走时倍感舒适大方,也凸显小腿的纤细白嫩。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