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流行款式 >

鞋子搭配 凸显女性魅力

时间: 2014-07-19 19:1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要当Fashion Queen,造型不贯彻“玩美主义”怎么行!无论是为了体现造型的质感还是潮流个性,鞋子都像是脚腕上闪闪发光的项链,起到不可或缺的装饰作用。想在穿衣打扮的历练中再升级,不如参考一下小编精心挑选的几套造型,为你下一次的搭配提供灵感吧~


造型要玩美,鞋子来搭配

  01 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是夏季衣橱里的主力军,如果夏天不再来,可就少了这一大乐趣。这不,又瞧上了一条雪纺裙,荷叶边蝙蝠袖藏住手臂的肉肉,高腰包臀设计顿显前凸后翘,若还想要凸显女性魅力,又怎少得了一双“恨天高”?


  02 没错,裙装的最佳搭档就是一双精致得如同艺术品般的细高跟鞋,纤细秀气的造型提升了气质,露出大面积的脚背能延长腿部线条,细腕带装点出皓腕纤纤,足以颠倒众生。


  03 个性十足的休闲造型中,欧美风格始终不及复古中国风来得更有底蕴和内涵,也更能显现东方女性与众不同的形象。融合了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的款式,富有创意和个性,不拘一格的表情,最适合搭配略带痞气却又十足复古的小尖头单鞋。


  04 如果你对时尚有足够的敏感度,会发现今年网纱材质在单鞋界正大红大紫。它透气又清凉,可自由操控的透明度为足部视觉带来非同一般的效果,与闪耀亮眼的水钻搭配,关注度直接破表了好么~


  05 英伦气息浓厚的牛津鞋不仅适合秋冬季节,运用了网纱镂空拼接后,也同样能在春夏季大放异彩。它的乖巧和秀气都恰到好处,站得稳行得正,无论是中规中矩的通勤造型,还是创意流露的前卫设计,都能与它相处融洽。


  06 一件T恤,一件开衫,再来一条修身提臀的打底裤,相信对于屏幕前的你来说,是能信手拈来的熟悉组合。在七分裤上多花些心思,艳丽的色彩,错落有致的排列,能让原本不完美的腿型得到修饰,鞋子的搭配上也不能满足于基础款,来点配饰才不会有头重脚轻之感。


  07 大牌感十足的金属装饰块线条流畅、光泽闪亮,说它奢华却又不高调,说它低调却也不甘埋没于普罗大众,在出挑抢眼和素雅百搭之间拿捏得当,不得不说是很有小心机的聪明之选。


  08 如果你的脚趾真的长得不那么好看,请放弃鱼嘴款式吧。但也不必担心自己的鞋柜因此而黯然失色,鞋头撞色拼接的设计,同样能起到鱼嘴鞋那样别具一格的趣味感和装饰效果哦。


  09 略短的上衣+条纹小脚裤,又是一例打造“大长腿”的聪明造型,为了能锦上添花,不仅上衣的精致刺绣与裤子上的清新碎花相呼应,连鞋子上的细条纹也能与裤子对上“暗号”。


  10 纤细的线条不仅能起到分割、收细足部的作用,更丰富了点、线、面俱全的视觉效果。交织的细带优雅而秀气,低调、精致两不误,流露出与众不同的贵族名媛气质,没有任何耀眼夺目的装饰也吸引着众人的注目。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