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流行款式 >

时尚钟情于神奇鱼嘴鞋

时间: 2014-05-08 11:0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气温攀升脚的确会热,但那不是时尚钟情于鱼嘴鞋的关键,就像穿衣打扮一样,露得太多的不见得就叫性感,还有可能叫暴露狂,鱼嘴鞋就是经过时尚淘洗出的最佳结果,露得不多不少,但要的就是这个Feel,风情与内涵都拿捏得刚刚好。


风格百变神奇鱼嘴鞋

风格百变神奇鱼嘴鞋

  01 性感。不怕鞋跟儿太高,只要走路方便就好,这话似乎有点自相矛盾,但加厚防水台的确能让钟爱超高跟儿的时尚女生梦想成真,网纱的小小装点,让脚踝处于若隐若现之间,搭配蝴蝶结,妩媚更兼性感。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