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流行款式 >

百搭凉鞋带给你非一般的穿着体验

时间: 2014-05-08 10:5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随着天气的转暖,我们从衣装到鞋子也都跟着焕然一新,褪去厚重,而以透气轻盈的款式为主,凉鞋又成了这一季的主角。不论是粗跟、高跟、平底、绑带还是拉链的都各展时尚气质,定能给你带来非一般的穿着体验。


百搭凉鞋穿起来

百搭凉鞋穿起来

  01 凉鞋由于露脚的部分比较多,因此款式尤其需要独具特色才能令双脚看起来更美。镶嵌式水钻的点缀华丽、精致,配上香槟金色调更显高贵养眼。中跟恰如其分地凸显腿型的优雅,而且走路时不会累,助你清凉度炎夏。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