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流行款式 >

2014年大热的夏款单鞋

时间: 2014-05-08 10:4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想紧扣时尚脉搏,抓住潮流节奏,穿衣打扮可不能含糊,必须要衣鞋包帽都同步更新。虽然夏至未至,但四月份的尾巴已经能嗅到夏日的气息,还不赶快抓紧时尚先机,瞧瞧今年将会大热的夏款单鞋元素都有哪些?


  凉鞋类:


夏款单鞋抢鲜看:热门元素大合集

夏款单鞋抢鲜看:热门元素大合集

  01 腕带的设计能让脚踝显得纤细,双腿更为修长,还能起到减轻足部负担的作用。加厚磨砂真皮腕带像一双柔软的小手,轻轻握住你的脚踝,既不会磨伤肌肤,又能让高跟鞋更稳妥牢固。拼接的设计丰富了凉鞋的色彩,开启春夏季的甜美模式。


  02 浅口凉鞋能让足背的肌肤更大面积地露出,女人味十足。然而对于双脚长得细或脚背薄的姑娘来说,浅口单鞋就有着不跟脚的烦恼。一根纤细的腕带就能解决这个小问题,还能增添尖头鞋的优雅魅力。


  03 保持足背装饰的简洁,能让你的双腿看起来更为笔直和修长,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小S、蔡依林等矮个子女星都抓住了这个小诀窍。一字鞋+腕带极致简约,将装点的心思花在棋盘格纹的鞋跟上,清爽又特别。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