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数码家电 > 资讯 >

腾讯康佳联手将家庭娱乐带入3.0时代

时间: 2015-03-26 11:4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一个QQ号,就能轻松把所有同类型电视电脑联接起来“,这就是康佳T60超级电视“仅此一台,Only one”对自身强大功能的完美诠释。近日康佳联合银河和腾讯发布这款重量级互联网电视,不仅实现手机、电脑、电视等终端之间的多屏互联互动,全面提升互联网用户的个性化体验,为家庭娱乐3.0时代下的年轻一代提供全新的体验。

image001

  多端互联互通

  T60是腾讯、银河、康佳深度合作推出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现一个账号互通平台。去年,腾讯开放平台正式对外公布QQ物联“亿计划”——QQ物联将整合腾讯旗下多个亿级用户流量入口,为接入QQ物联的智能硬件合作伙伴提供“10亿用户曝光、20亿产业资源”。康佳作为首个接入QQ物联的电视平台,实现了平台之间的协同合作,以及不同品牌、不同类型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设备在接入QQ物联开放平台后,相当于这个设备有了一个QQ号,具备了与平台通讯的能力,用户可以通过这个QQ号与其他终端设备进行交互,实现了一个账号跨平台多方互联。

  T60超级电视与QQ物联平台的结合,突破了以往手机可作为遥控器的单向指令玩法,用户不仅可用手机控制电视,还可通过QQ信息与家人朋友进行沟通。如果思念远方的家人朋友,用户可以通过安卓版手机QQ向”好友”康佳智能电视发送视频请求,与他们进行实时的视频通话。如果要与家人朋友分享照片或视频,他们不在线,也可进行图片、视频的异步传输。

image002

  家庭互娱体验再升级

  是否想象过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和远在千里之外的朋友家人一起实时用语音斗地主、打麻将,甚至一起看电视一起吐槽神评论,好闺蜜好基友,就是这么好玩!

  在去年康佳就与腾讯联合推出了游戏电视,首次实现内置TV游戏同网竞技。T60超级电视在这一功能上进一步升级,将在第一时间实现游戏更新,内容和玩法持续升级,真正实现全民同网竞技游戏。于此同时,还可以通过智能语音操控与朋友斗地主、打麻将,大屏体验可以像面对面一样,让你真正嗨起来。

image003

  微信改变了人们的沟通方式,使朋友间的沟通更方便,快捷。这一方式从手机端嫁接到电视端,开启全新的家庭圈子社交互动生活。异地传照片传视频、帮爸妈挑好看的大片都变得更加容易。微信弹幕可以与好闺蜜、好基友一起吐槽评论,让球赛、神剧、八卦、综艺变得更有意思。

  更有多重操控方式,手机玩,遥控器玩,还能手柄玩,想怎么玩儿就怎么玩。每天下班了或者周末时,不用开电脑、不用烦恼屏幕太小,躺在沙发上,掏出手机就是游戏遥控器!轻松自在,拒绝一个僵硬姿势玩游戏!

image004

  T60超级电视同样也是孩子们学习的第二课堂,海量教育资源让学习更趣味高效!除此之外,通过语音进行换台和内容搜索等功能也非常人性化。

  如今智能家电正成为互联网+下一个风口,作为未来客厅娱乐终端的电视,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未来的电视将被赋予更多的含义,不再是拿着遥控器在一堆无聊的频道之间来回换台,而手机将成为电视最好的伴侣,在满足人们多屏互动、智能互联的个性化体验的同时,在三网融合的3.0时代,将掀起一场电视家庭娱乐的新风暴。而康佳腾讯联手打造的T60超级电视,不仅是一款电视产品,而成为家庭娱乐的身份标签,搭载的QQ物联、微信互联等超前的社交定制创新功能,让手机与电视的深度互动成为现实,家庭娱乐3.0时代或将提前来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