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数码家电 > 行情导购 >

空气加湿器迎销售旺季 千元机型最受欢迎

时间: 2014-12-14 11:2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进入十二月,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北京大部分地区气温大幅下降,北方室内干燥的特点愈发凸显,于是人们纷纷选择购买空气加湿器来呵护自己的身体健康,空气加湿器销售旺季亦随之到来。

加湿器

  中怡康近日发布加湿器零售监测数据显示,全国整体市场今年1-10月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超声波型加湿器销量下降17.93%,纯净型上升 16.52%,电热型增长770.92%。从价位上来看,100元以下价位产品销量增长16.28%,销售额增长17.92%,800元以上价位产品销量 上升1.1%,销售额增长8.01%,而其他价位产品销量和销售额则均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市场实际情况真是如此吗?带着这个疑问,中国家电网记者决定亲自去一趟家电卖场,实地观察一下加湿器销售情况。

  记者8日来到国美亦庄卖场,看到生活家电柜台显眼处处整齐摆放着一排贴着 “热卖”标签的空气加湿器产品。从价位上看,这些产品的价格分为百元以下、千元以下、千元以上三档,功能上以超声波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型加湿器两类为主。

  国美导购人员表示,自本月开始加湿器就进入了销售旺季,销量要比上个月高出大概五成,其中,以一千元至两千元之间价位的家庭用空气加湿器销量最 高。另外,百元以下的“迷你型”加湿器销量也不错,这类产品造型可爱,易携带,直插USB接口即可,使用很方便,颇受学生和职场小白领喜爱。受天气转冷, 雾霾持续的影响,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高档净化器产品销量逐渐增高,相比去年同期也有一定量的提升。总的销售情况与全国整体市场情况相似,呈现高价位和低价位增长的“两头翘”走势。

  最后,导购人员还指着两款带空气净化功能产品向记者表示,这两款产品是新上市不久的安卓系统操控加湿器,可以在房间内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来遥控开启各种功能,不过价格也是所有产品中最贵的。

  据记者了解,这种高端云控制加湿器虽然到目前还未能售出一台,不过前来询问的人已有不少,可见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关注度和接受能力与日俱增,这类“高大上”产品已成为今后加湿器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