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纪实 > 精彩报道 >

沽源四中举行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5-06-14 15:3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如何让孩子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如何让孩子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师长,做一个有梦想,有爱心的人?近日,沽源县第四中学结合感恩主题举行了大型德育教育活动,学校特邀感恩教育专家叶飞为2000多名师生和家长进行大型感恩教育演讲。

  叶老师从热爱祖国、孝敬父母、尊敬师长、自强自立四方面,用大量真实感人的事例感染着现场所有听众。“爸爸妈妈,我爱你!”“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孩子们情不自禁地拥抱着父母老师哭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该校将把“学会感恩”作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学生懂得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从而要学会感恩,懂得回报。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