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图片 >

盘点那些“与众不同”的抗议

时间: 2014-12-15 15:5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0日,善待动物组织(PETA)成员身着内衣带兔子头在伦敦时装周举办场地外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穿着动物毛皮服装。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2日,西班牙马略卡岛帕尔马,示威者扮作魔鬼在海滩上抗议开采巴利阿里群岛近海地区的石油资源。据悉,该群岛附近海域蕴藏9000万至2.3亿加仑的石油,但可能的开采活动将对当地旅游资源造成伤害。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5日,来自伦敦各地的自行车骑行者举行形式特别的抗议活动,他们为自己举行象征性的葬礼,并扮演死者,以此来为因缺乏骑车安全而在交通事故中死去的人们发声抗议,呼吁为骑行者创造安全的骑车环境。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1日,社会活动组织“食物的真相(Truth About Food)”成员身穿象征美国食品的汉堡包造型服装,在莫斯科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前抗议,打出“将美式快餐驱逐出境”的口号,回应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6日,波兰格丹斯克的部分护士以及接生员头戴无脸面具在波美拉尼亚警长办公室前游行抗议,要求增加薪水以及更好的工作环境。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日,印度阿拉哈巴德,社会党工人拦住一列火车,抗议总理莫迪计划给汽油和柴油提价。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