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比基尼女警赤手空拳擒罪犯 衣服都来不及换

时间: 2016-09-12 19:0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凯尔纳已是从业11年的警员,她表示,这次是第一次穿比基尼捉犯。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瑞典一名正在休假的女警员凯尔纳,日前穿着比基尼在公园晒太阳时,发现小偷盗取友人财物,最终她连衣服都来不及换,赤手空拳制服疑犯,不少网民大赞其英勇行为。

  据报道, 当地时间27日,女警凯尔纳与友人在斯德哥尔摩一个公园内享受日光浴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向她们兜售杂志。她们拒绝后男子仍没有离开,继续在她们身边徘徊。

  随后,该男子利用手上杂志掩盖她们视线,偷走凯尔纳朋友的手机。

  朋友发觉后立即大叫,凯尔纳发现时连衣服都来不及换,立即狂奔15米左右,与另一名同是警员的友人合力制服疑犯。

  据悉,凯尔纳已是从业11年的警员,她表示,这次是第一次穿比基尼捉犯。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