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6岁男童带3岁表妹逛7小时

时间: 2015-11-26 11:2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图中红色箭头为孩子行走路线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图中红色箭头为孩子行走路线

  6岁的男童独自带着3岁的表妹出门玩耍,这一出去,两个小家伙就不见了踪影。找不到孩子的奶奶,心急如焚向武昌警方求助。通过视频监控,7个小时后终于找回了孩子。看完路面监控的过程,民警替两个小家伙捏了把汗,希望这样的有惊无险少一些。

  肖先生和妻子在安徽工作,他们6岁的儿子皓皓(化名)和爷爷奶奶住在司门口武昌廉政文化公园附近。前日上午10时许,皓皓跟奶奶说,要带3岁的表妹出去玩一下。奶奶同意了,还嘱咐他们就在附近公园里玩玩,不要走远了。

  中午12时,爷爷奶奶见两个小孩还没有回来,四处寻找未果。两位老人心急如焚,跑到中华路派出所报警。民警调看视频监控发现:两个小孩从公园出来后往民主路方向走了。一家人连忙分头到民主路附近寻找,可一无所获。

  得知消息的肖先生,立即从安徽往武汉赶,妻子黄女士则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微博求助,很多网友帮忙转发。记者看到,黄女士在微博里发出了皓皓的照片,希望大家帮忙找到孩子。

  中华路派出所女民警姚警官接到孩子奶奶紧急求助后,立即与附近社区安保队员到事发地附近帮忙寻找,未果后她又带奶奶到所里调看附近监控,但只能发现小孩一部分的踪影。

  随后,派出所又安排民警,带着孩子奶奶到武昌区公安分局视频大队求助。视频大队民警一路查看视频监控,果然有了发现。

  原来,两名孩子从公园出来后,沿着解放路、民主路步行到了长江边,然后上了长江大桥,在大桥上游玩后下桥,又沿着民主路步行到了胭脂路,最后出 现在三道街附近。前日下午6时许,天色已暗,孩子的家人赶到三道街,终于在路边找到两个孩子。当时,皓皓正略带慌张地寻找回家的路,一天没吃没喝,见到家 人后他第一句就是“我好饿,有些害怕”。

  “在视频中看到,男孩一路牵着女孩的手,一路边走边玩!幸亏这一路没遇到什么意外,但真让人捏了一把汗,所幸他们安全归来。”姚警官感慨。

  警方提醒各位家长:未成年孩子外出,大意不得,一定要安排大人随行,否则一旦发生意想不到的状况,悔之晚矣。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