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世界各地令人胆颤心惊的千年诅咒悬谜

时间: 2014-10-13 14:1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一、苏格兰石诅咒

出门旅游,很多人总喜欢带些当地有特色的东西回来,比如海边的贝壳、沙土等。但是有些地方的石头,传说中是不能随便带走的,例如夏威夷和苏格兰、澳洲等地,因为传说中这些地方的石头都被古人下了咒,拿了石头的人会遇上不幸。

关于苏格兰石诅咒的出处,来源于一本古老的苏格兰书籍。据书中所述,昔日苏格兰人自成一国,其后被英格兰人及北欧人入侵,苏格兰人为了保护祖先的坟墓,于是落了一个诅咒:“凡拿走古墓一块石头,或破坏墓地者,必会遇上厄运,不悔改者甚至死亡。

这个传说有些欧洲人也听过,二千年时,一名比利时游客到苏格兰参观几个大型古墓,还拿了一块重两磅的石头回家,怎知回到家,女儿便跌断脚,他休假后返工的第一天,竟被雇主开除了,之后他的妻子又大病一场。这时他想起那块由苏格兰带回来的石头,于是将石头寄回给爱丁堡旅游局,并讲述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希望归还石头后可以赶走厄运。听旅游局的职员说,有些拿了石头的人,还表示被鬼魂缠绕呢!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