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英国男子种出世界最大27公斤重菜花

时间: 2014-10-12 09:0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英国男子种出世界最大菜花重27公斤【图】
    英国东米德兰兹纽沃克(Newark)69岁男子彼得·格雷兹布鲁克(PeterGlazebrook)种出世界上最大菜花,重达27公斤,比正常菜花重20倍,创造世界纪录。这已经不是格雷兹布鲁克首次创造最大蔬菜纪录,他曾种出世界上最大的洋葱和马铃薯等。
英国男子种出世界最大菜花重27公斤【图】
    报道称,这个菜花属于达尔文种,直径达1.83米,重量超过27公斤,足够一家人食用数周。这个菜花打败1999年英国人艾伦·哈特斯利(AlanHattersley)创下的纪录,当时的菜花重24.5公斤。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