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英国财政大臣:若苏格兰独立 将无法再使用英镑

时间: 2014-02-14 01:2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

    苏格兰将于九月十八日举行独立公投,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就如果苏格兰选择独立,能否使用英镑等问题做出回应,我们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今天将宣布,如果苏格兰选择独立,将无法再使用英镑。奥斯本曾经表示,英国政府不可能与独立后的苏格兰缔结货币联盟。

    苏格兰将于9月18日举行独立公投,首席大臣沙蒙德主张独立公投过关后,继续使用英镑。但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有困难,英伦银行行长卡尼早前也提过,倘若苏格兰独立后想沿用英镑,便必须放弃部分主权。

    苏格兰副首席大臣斯特金指责伦敦当局企图逼迫苏格兰人民选择维持现状。她并警告,如果独立后的苏格兰未能与英国缔结货币联盟,将不分摊英国的负债。

    英国太阳报作的民调显示,百分之卅四的受访者支持独立,百分之五十二反对,百分之十二尚未决定,百分之二表示将弃权。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