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社 > 会员名录 >

沽源县诚信粮油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 2017-12-01 12:5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沽源县诚信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一月。公司的前身原是沽源县粮食局红圪塄粮库,由于企业改制,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改制为国有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0万元,管理人员10名,注册在岗人员51人。
  公司经营范围是粮食收购及储备,食用农产品生产销售。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以为耕者谋利和为食者造福为宗旨。2012年6月正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了双全牌商标。
  公司占地面积16625平方米,坐落在省道半虎线路北9公里处。东距历史文化遗址梳妆楼不足65公里;南临白旗蒙人祭脑包的哒盖山不足3公里;西距古城九连城不足15公里;北面是内蒙古贡宝拉格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也不到3,5公里。
  公司所处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空气清新。公司院墙周围是用茂盛的枸杞树环绕,一到了春暖花开季节,绿色鲜嫩的枸杞树枝杈上挂满了鲜红水嫩 的枸杞果。走进公司大院,一块块绿油油的胡麻试验田,绽放着朵朵天蓝花引向您的视野,一排排始建于60-90年代的车间仓库和办公室,体现出一代代粮人爱库如家,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艰苦创业的精神,催人奋进,敏学笃行。
  本公司生产的双全坝上系列胡麻油, 是用坝上所产的优质胡麻籽加工而成。生产工艺利用传统炒制和现代化控温技术相结合,用物理压榨和物理炼油加工而成。本产品保留了坝上胡麻油固有的营养成分和天然的香味。晶莹剔透的外观,适用于煎、炒、烹、炸和凉拌,老少皆宜。
  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看着纯天然绿色食品舒心,放心;吃着营养,健康,保健。

  地 址:红圪塄粮库
  联系人:杨玉军,13931304052
  马书记:13932324687;
  赵经理:13582413365;
  公 司:0313-5710105;

  
公司架构
  书记:马贵龙
  纪检书记:袁明
  法定代表人:杨玉军
  总经理:赵海博
  副总经理:仰贵,高更长
  生储部经理:仰贵(
  营销部经理:李成胜
  综合办公司主任:席玉库
  财务部主任:赵海博(


  
相关链接
  莜面,是由莜麦加工磨制而成的面粉。经过开水和制或与熟土豆混合调制成许多种莜麦食品;如莜面鱼鱼,山药鱼,莜面窝窝,莜面山药栋栋,莜面捺糕,莜面锅饼等。据专家论证;莜面的营养成份是小麦面粉营养成份的七倍以上,莜面中含有钙、磷、铁、核黄素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元素和药物成份,长期食用莜面,可以治疗和预防糖尿病、冠心病、动脉硬化、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同时莜面和胡麻油一样,里面含有一种特殊物质——亚油酸(人称深海鱼油),它对于人体新陈代谢具有明显的功效。莜面还是一种很好的保健食品,有助于减肥和美容。
  莜面在张家口坝上地区称之为三件宝”之一。坝上民间“顺口溜”称:“人跳墙,狗不咬;闺女养孩,娘不恼;山药,莜面,大皮袄”
  
我公司生产加工的诚信牌莜面粉,靠先进的设备,加原有的精湛技术,精选上等坝上产的莜麦籽;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把为耕者谋利和为食者造福为宗旨。
  如果您想吃到营养,健康,放心的莜面,欢迎来我公司做客!
  
本公司以诚信为本,积极寻求商机,广交海内外朋友!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