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社 > 行业资讯 >

诚信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时间: 2018-01-15 19:32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杨玉军 点击:


  诚信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公司马贵龙书记以党课形式,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沽源县诚信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书记、马贵龙以《强党性、敢担当、有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马书记集合最近刚刚召开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九届二次会议精神,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任务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什么,需要干什么,主体责任怎么抓,落实不到位怎么办等方面作了阐述和分析。他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发展,作风建设被不断赋予新意义和新内容。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对改进公司作风,践行“合一精神”、助推品质发展,向全体党员员工提出新的要求:
  一是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重实效、敢担当、明是非”;
  二是要打造良好的领导作风,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带好团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三是要端正学风,“学无止境,学以致用”,要如履薄冰,找到不足,享受学习的快乐,提升学习的系统性,不断更新思维模式。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马书记勉励全体党员员工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自我净化、不断革新,发挥作用、忠诚担当,为公司品质发展、持续提升提供坚强保证,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思想指引下,树立新思想,新观念,要以我们优异的成绩,做好中国梦,为社会发展进步发光放热!
  最后马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始终做到“四个谨慎”,三是把好“五关”,四是克服“六种心理”,五是算好人生“七笔帐”。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