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注 > 内地 >

湖南官员KTV搂抱女子:涉事者被“双撤”

时间: 2016-12-03 17:0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针对前日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的湖南涟源市一文化执法官员“KTV搂抱女子”一事,今天(12月3日)上午,湖南涟源市纪委通报称,对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新胜作出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另2名相关公职人员由相关单位立案查处。
  通报称,经查,10月23日,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新胜在家晚餐后,和朋友到歌厅唱歌,在歌厅存在不当行为,违反生活纪律,造成不良影响。12月1日,涟源市纪委对周新胜停职调查。根据调查情况,12月2日,经涟源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涟源市委、政府同意,对周新胜作出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的决定。
  对另2名相关公职人员,涟源市纪委按照处理权限,由涟源市委宣传部、涟源市文广新局立案查处,下周日将查处结果报市纪委。
  此外,涟源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涟源市文广新局履行职责不力,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并切实整改。同时要求市文广新局依纪依规依法对全市娱乐场所进行清理,防止类似事件发生。该负责人还表示,随着案件进一步深入,需要查处哪些责任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