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注 > 国际 >

数百裸女举镜子照共和党大楼反川普

时间: 2016-07-21 20:5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以拍摄大型裸体照片闻名的美国摄影师Spencer Tunick 17日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会场对面,又再度找来100名各种身材、肤色和体型的女性,在镜头前以全裸的姿态对会场举着镜子。
 

 
    Tunick网站表示举办这个大型行动艺术的用意是,“将进步女性的知识和智慧以及大自然之母的观念,反射到共和党大会中心以及克里夫兰市的市貌和地平线上。”
 

 
    尽管如此在共和党大会前的作品,规模远不如Tunick六月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Bogota)拍摄的作品来的大。
 

 
    Tunick说他无法只投票然后甚么都不做,他呼吁美国其他艺术家在选举前也做类似的作品,并展示出来。
 

 
    但Tunick表示这个作品也有政治意义,共和党预计将在21日正式在这个会场中心,提名极具争议性的纽约富豪川普成为该党总统候选人。
 

 
    Tunick上个月在接受法新社(AFP)访谈时说:“总统选举中不应该包括仇恨的言论。”川普在竞选期间不断对墨西哥人、阿拉伯人和女记者等发表抨击性演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