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特别关注 >

五岁女儿身患白血病,请求爱心人士的帮助

时间: 2016-08-30 15:5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叫陈文凤, 家住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夏官营镇花庄村。我五岁的女儿被诊断为白血病!家里还有未断奶的老二需要照顾,而爷爷又是残疾人。目前奶奶在家务农,爸爸一人在钢厂打工,因我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无法工作,全家开支只靠爸爸一人打工维持。
    前两年借钱首付贷款买的一套75平的房子也在出售中。
    为了给孩子治病,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遍了,前几年的欠债还没有还清,现在又雪上加霜。全家人都快急疯呀,实在走投无路,请大家帮帮忙救救孩子的命!
    医生说治愈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需要化疗。一年药物,治疗两年,现在天津血液研究所接受治疗。因费用昂贵,家里实在无力负担,请求各位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五岁的孩子!

    受助人(患者):花思晨
    收款方: 陈文凤
    收款方电话:15931588760
    捐款账户:6228480658449800379    (母亲陈文凤)
    支付宝账户:13473466950     (父亲花亚军)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