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北京中视盛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到沽源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 2018-03-12 20:20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3月12日,北京中视盛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枕,带着对贫困孩子们的关怀,深入到我县九连城镇寄宿制学校开展爱心捐赠仪式,为学校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捐赠活动中,爱心人士亲手将带来的共计价值2万元的资助金、书包、体育器材等生活学习用品发到学生手中,并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新时期学生的楷模,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报答父母和爱心人士的关爱。
  爱心人士的到来给学生们带来了一丝惊喜和一片欢乐,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刻苦学习,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爱心捐赠仪式虽然短暂,但它传递的是爱心,创造的是希望。将影响和带动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为我县的寒门学子插上隐形翅膀,鼓舞他们坚定奋斗的信念,书写人生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