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中科启德LP4团队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沽源县第四中学举行

时间: 2017-11-29 16:2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县第四中学360多名师生、家长和中科启德lp4团队学员欢聚一堂,成功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无悔、梦想起航”的体验式成长互动心连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传递呼啦圈”游戏,进一步增强了让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并且意识到自己是团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认识到互帮互助的重要性。在“爸爸回来了”游戏中,在场师生家长分别通过单人、两人、多人的组合游戏方式进行,不仅锻炼了同学家长的默契程度和反应能力,并且鼓励同学们勇敢的同身边陌生的家长、同学还有义工交朋友,诉说自己的兴趣爱好。活动中,学生们上台同大家分享交流游戏的成功经验、介绍自己认识新朋友的感受等等,进一步释放了天性。
  据了解,此次心连心公益活动由北京中科启德LP4团队组织,主要关注点是13岁到16岁青少年的心理成长。青少年心理成长问题一直都是社会所关注的,针对部分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由于生理与心理上所处的阶段性状态不同,不善于与家长、老师和同学的沟通,认为没有人能理解他们、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导致形成偏激、封闭、没有目标的种种行为表现。这个时期的孩子自我意识很强,有自己的主张,容易和父母、老师产生沟通上的隔阂,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是一种新颖的体验互动学习活动,就是通过一种体验式的学习方式,起到引导他们的作用,关爱他们,让他们体验到社会对他们是重要的,社会需要他们,更让他们能正确的树立他们的道德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的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促进了家长、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以体验式的方式让学生、家长、老师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同学和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同学与家长之间,在沟通交流上共同创造一个“感恩、爱、梦想”环境对整个社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建立了一个自信、 包容、 激情、关爱的世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