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市中医院驻黄盖淖镇西营子村工作队为沽源县黄盖淖镇小学捐赠学习资料

时间: 2017-03-24 09:52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书香永存,惠泽千秋。教育要从孩子抓起,读书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在马洪德书记的带领下,市中医院驻黄盖淖镇西营子村工作队成员向黄盖淖镇寄宿制小学捐赠了一批学习资料。据马书记说,他的朋友——市教育局刘日华科长得知他目前在沽源县精准脱贫驻村工作,想联系给学校赠送点学生阅读书籍。经联系到贺校长,了解了学校学生人数,告知了刘日华科长,刘日华科长于2017年3月9日带领北京中科华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亚星经理一行3人,驱车给黄盖淖镇小学送来了学生阅读书籍200多册及影音教育制品和视力表牌20多块,为镇小学学生开阔视野提供了学习素材,并表示今后继续赠送学习书籍和文体器材。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