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国防大学出版社赴沽源县闪电河乡寄宿制小学爱心捐书

时间: 2016-03-26 17:10 来源: 中国·沽源 作者: 江南 点击:
    近日,沽源县闪电河乡寄宿制小学的“长征书屋”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国防大学出版社的爱心人士携带1500册价值6万余元的各类图书,驱车百里赶到这里,送上对学生们的一片关爱之情。上午10点,一场别开声面的捐书仪式在学校餐厅举行,沽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昆出席仪式。
   
张昆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爱是心灵的翅膀,有爱就有希望,国防大学出版社情系沽源,不辞辛劳来到闪电河乡寄宿制小学,对于沽源教育来说,意义重大,他们为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书籍,更是带来了精神食粮,给予了师生们巨大地鼓舞.通过捐书爱心善举,让我们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有了保障,用实际行动倡导了全社会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继续关注我县的教育发展,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仪式上,国防大学出版社的爱心人士将一套套精美的书籍亲手发放到学生的手里,并鼓励学生们要刻苦学习,长大做社会的栋梁之才。闪电河乡寄宿制小学校长为国防大学出版社回敬了锦旗,再次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仪式结束后,国防大学出版社社长仇裕国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畅所欲言,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求,对阅读的兴趣,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