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宾馆 > 休闲娱乐 >

万鑫泉商务会馆

时间: 2015-11-15 16:01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江南 点击:

万鑫泉商务会馆外景
 
    万鑫泉商务会馆位于沽源县平定堡镇中环路南新车站500米处,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交通便捷。 内设76间客房,其中豪华套间10套,豪华单人间10套,56个标间,共计124张床位。房间内设有光纤、电脑、挂壁式电视、电话等设施。洗浴、商品部、歌厅(包间19个)、免费停车场,24小时提供保安执勤和全方位监控设施安全保障服务。 
    顾客至上,服务优先。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温馨的关怀,我们细心对待每一个环节,让您从步入酒店的那一刻起,就以甜美的微笑和热诚的服务为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干净舒适,温馨似家。电视+空调+24小时热水+独立淋浴+免费宽带(需自带电脑)+洗漱用品! 
 
    电话:0313--5838888,0313--5833333
    王经理:15532306565
    地址:沽源县中环路新车站西500米处
 

音乐会所

音乐会所

音乐会所内景

音乐会所内景

音乐会所内景

音乐会所内景

音乐会所内景

音乐会所内景

音乐会所内景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