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 > 其他信息 >

各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说明

时间: 2013-03-08 21:09 来源: 金投信用卡 作者: 秩名 点击: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和刚结婚的朋友,要购买大宗消费商品时,苦于一下拿不出来这么多的现金,通常大家作法都是刷信用卡,然后电话通知银行做信用卡分期付款。这时手头上有二张以上信用卡的朋友就在考虑到底刷哪张信用卡能够节省成本,少付手续费。其实现在每家银行在收取信用卡分期付款时的手续费方式都不相同,在此我们做了以下统计,以方便各位朋友的选择!

一、手续费的收取方式

工行中行手续费是一次性收取,而其他银行是在每期中分摊手续费。在对待分期时间上也有不同之处。有的银行是时间越长收取的手续费率越低,如浦发、建行、光大。在对待提前还款时是否算后面分期手续费时也不同。如广发提前还款时只多加收一期手续费,而大多数银行都是继续收取手续费。

二、手续费的费率

工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免手续费、6期1.8%,9期2.7%,12期3.6%,18期5.85%,24期15.6%.(一次性收取)

农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6% (每个月收取)。

中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1.95%,6期3.6%,9期5.4%,12期7.5%,18期11.7%,24期15%(一次性收取)

建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0.7%,6期和12期均为0.6% (每个月收取)。

中信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12期收费2.5%(每个月收取)。

浦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0.72%,6期0.7%,12期0.66%(每个月收取)

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3期2.6%,6期4.2%,12期7.2%(每个月收取)。

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每月0.72%(每个月收取)。

广发信用卡分期手续费:6期、12期均为0.65%,18期为0.7%,24期为0.72%(每个月收取)。

光大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未消费前申请分期还款,12个月分期,每月收取0.5%。账单分期种类有3期、6期、9期和12期,手续费分别为

2%、4%、5%、6%(一次性收取)。

各位朋友相信看了以上资料后,用哪张卡做分期想必心中有数了,在此希望各位用卡愉快!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